新浪新闻

2015“世界血友病日”慈善足球邀请赛完美收官

2015“世界血友病日”慈善足球邀请赛完美收官
2015年05月26日 15:03 新浪公益

  5月24日,2015年“世界血友病日·有爱有未来”慈善足球邀请赛收官之战,在朝阳体育中心开赛。国安队原主帅金志扬率领曹限东、杨璞、南方、徐阳、李红军等明星球员再现赛场,与来自拜耳、汇丰、英特尔等14家爱心企业球队同场竞技。

22

  本轮赛后,国安“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取得8连胜的骄人战绩,以积24的成绩拔得头筹,为所有参赛球队和热情观众展示了高超的足球技艺和体育精神,完美诠释了”有爱有未来“这一公益理想。前国安球星南方表示,慈善足球赛是公益与体育的一次完美结合,可以让更多人因此关注血友病,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希望2016年还能继续参赛,与所有志愿者一起,为血友病奔跑和呐喊。

  前国安队主帅金志扬表示,通过慈善足球赛了解了血友病,希望社会给予血友病患者更多支持和帮助。

  最终,贝克休斯足球队脱颖而出,凭借21的总积分捧起象征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而沃尔沃足球队和微软足球队分别以21分和18分的总成绩紧随其后,如愿将亚军和季军奖杯收入囊中。

1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理事长关涛、“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副秘书长王文,共同为贝克休斯、沃尔沃和微软颁发了冠、亚、季军奖杯,并为参赛的15支球队代表颁发了“公益精神奖”奖杯,感谢他们用全力以赴的足球精神,激励血友病患者坚强乐观面对疾病。

  而自始至终展现不俗实力的国安“老男孩”足球俱乐部荣获了“最佳风采奖”,球星们不仅以高超的球技震撼全场,他们关爱血友病群体,弘扬公益正能量的风采更是惹人瞩目。

3

  作为2015年“世界血友病日。有爱有未来“慈善足球赛的最大亮点,来自各公司的美女拉拉队,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组委会为拉拉队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她们用激情活力和灿烂微笑助阵球赛,为血友病呐喊加油。来自拜耳、贝克休斯、诺维信和玛氏食品的美女拉拉队,分别获得最佳活力奖、最佳编排奖、最佳表现奖和最佳人气奖。

4

  为了表达对所有参赛球员的感谢,组委会将中国邮政特别制作的2015年“世界血友病日“纪念首日封,赠送给每位球员,希望”世界血友病日“慈善足球赛能够留给大家更多美好的记忆。

  足球赛场已经尘埃落定,足球场外的慈善关爱还在继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与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携手发起了多个募捐和义卖活动,募集社会对血友病患者的关爱和帮助。截止5月24日,慈善足球赛累计为血友病患者筹集善款57,376元。

6

  2015年“世界血友病日·有爱有未来“慈善足球赛得到拜耳(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全程支持,可口可乐中国提供了赛事饮用水。

  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理事长关涛表示,感谢所有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对血友病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国安队的足球明星和美女啦啦队的倾请加入。慈善足球赛将运动、梦想和关爱融为一体,释放出巨大的的公益正能量,这种温暖的善意将会传递给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群体乃至全社会。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公众能够关注血友病,期待血友病人能够早日实现自由奔跑的梦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