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学生辩论我国是否成为汽车强国引关注

大学生辩论我国是否成为汽车强国引关注
2015年05月20日 10:27 新浪公益

  “我国是汽车强国”or“我国还不是汽车强国”?5月15日下午,一场关于“汽车强国”的辩论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激烈进行。此次活动,一经发起就在培黎-利星行专业的同学和老师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初赛报名十分踊跃,通过初赛、半决赛,最终决出两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活动邀请到利星行汽车领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嘉宾、北京培黎学院领导、多位资深媒体和行业人士担任辩论赛评委。决赛辩题不仅激发了赛场上辩手们的思考和辨析能力,更引发了参与群体的关注和集体大讨论。经过一场势均力敌的比拼,反方队伍以微弱优势胜出,而正方选手夺得最佳辩手称号。

  理不辩不明,事不鉴不清。这是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更是培黎-利星行汽车专业2013级的学生们学习成果的展现。通过一年多的学习和实践,学生们在个人修养和专业知识方面都有了更多地成长和提升,希望以此次辩论赛的形式向长期关注他们成长的前辈师长做一次汇报展示,更希望借此机会得到指正点拨,为未来的学习实践获得新的灵感和方向。

  培黎学院院长余临博士在开赛前致辞中,感谢利星行汽车及北京之星对培黎利星行专业的倾力支持。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先生也对本次辩论赛活动和校企合作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来自利星行汽车培训学院的院长珊丹女士也在赛后点评中鼓励培黎-利星行专业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实践,早日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德才兼备的可用之才。

  据了解,自2012年起,利星行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首期开学典礼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同时,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宣布设立“星耀未来”利星行汽车奖学奖教金与“惠泽桃李”利星行汽车助学金,向优秀学生发放奖学、奖教与助学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