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90家顶级酒店邀您#体验别样创益#

90家顶级酒店邀您#体验别样创益#
2015年05月18日 09:08 新浪公益

  5月18日下午14:30-16:30,大酒店传媒“发现酒店精彩”系列公益慈善竞拍重磅来袭!

  点击进入#体验别样创益#话题

  90家顶级酒店的联合,横跨30多个酒店集团,其中包括洲际,喜达屋,希尔顿,雅高,凯宾斯基,香格里拉,万豪,费尔蒙,千禧以及雷迪森等……

  90套精心打造的史无前例的顶级定制套餐将成为此次“发现酒店精彩”系列公益慈善竞拍获得者的尊享体验。顶级酒店与大酒店传媒与上海思麦公益基金会的强强联合,才有了所有产品均以10元体验价起拍的创举,竞拍所得将全部捐给上海思麦公益基金,用于中国贫困地区适龄青年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思麦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搭建民众共同参与的公益新平台;推动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参与;提高社会人群对公益事业的认知;打造“教育扶贫”和“文化保护”两大品牌项目。此次贫困地区适龄青年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由思麦公益携手上海优秀中等职业专科学校及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共同发起,现已连续开展三年,从中西部贫困地区招收贫困学生来沪就读。学费全免,由思麦资助生活费用,由企业提供实习的机会,让这些孩子能够获得继续教育的机会,拥有一技之长,走出大山,改变命运。

  此次“发现酒店精彩”公益慈善竞拍活动是酒店业的第一次集结,精心打造的90套顶级定制套餐更是酒店业对公益事业最诚挚的献礼。除各大酒店的积极参与外,更是获得了众多公众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他们包括昆曲传承人张军、央视主持人海阳、SMG主持人陈辰等,他们将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的推广,号召大家共同参与慈善。

  本次系列慈善竞拍,5月18日启动,为期3个月,每天均有一家精品五星级酒店的创意产品上线,10元起拍。相关产品信息,将通过《大酒店》杂志官方微博(@GrandHotels )、官方网站(www.grandhotels.com.cn)发布,敬请关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