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届“关爱失独,暖心艺术节”正式启动

首届“关爱失独,暖心艺术节”正式启动
2015年05月15日 13:56 新浪公益

  5月15日上午九点半,近二十位失独老人代表及社工代表齐聚在雕刻时光咖啡馆北京公园五号店,共同见证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主办的首届“关爱失独,暖心艺术节”正式启动。

  “关爱失独,暖心艺术节”旨在为北京失独群体提供一个开放的展示才艺和艺术交流的大舞台,促使更多的失独者通过艺术节的参与,得到心灵慰藉,增强生活信念,愉悦身心,焕发活力。

  本次艺术节将于2015年5月16日至2015年6月20日在北京宋庄尚善艺术中心举行,活动项目包括暖心书画展、暖心艺术周末、艺术进社区等等。

  “关爱失独,暖心艺术节”是尚善公益项目“关爱失独暖心行动”的主要活动之一。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播放了2015年“暖心行动”的视频记录,回顾了的“暖心年夜饭”和“暖心植树节”的活动盛况。尚善基金会理事长、社工代表及失独者代表进行了发言,现场还有失独者代表展示了才艺,表达出他们对“暖心行动”的认可及对“暖心艺术节”的期待。

  雕刻时光咖啡馆将做为尚善基金会公会2015年公益合作伙伴,组织雕光志愿者团队为关爱失独老人的爱心事业贡献出力量。

  在艺术节启动之际,尚善艺术中心也将作为“北京暖心艺术交流中心”基地,定期举办书画、摄影、诗文等文化艺术展;开展插花、茶艺、陶艺、冥想等交流培训活动;组织推动失独群体成立自助互助的暖心书画社、暖心艺术团、暖心手工组……尚善基金会将与公益伙伴们一起努力,建设营造一个失独者共同的精神家园,用艺术的方式展现失独者面对生活磨难,坚韧不拔,积极阳光的一面;并通过失独者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感召更多的失独者走出心理阴霾,走向积极健康生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