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七分熟男”徐子崴:说不出的爱 唱给你听

“七分熟男”徐子崴:说不出的爱 唱给你听
2015年05月12日 15:01 新浪公益

  【导言】2015母亲节,“七分熟男”优质偶像音乐家徐子崴化身“孩子王”,与百余名孩子和妈妈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又难忘的母亲节。徐子崴表示男生通常不善于跟妈妈表达情感,所以这次带着新歌《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来到孩子们的世界,不仅想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对自己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通过《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唱出多年来没法说出口的爱。

  徐子崴《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温暖母亲节 “孩子王”呼吁有爱说出来

  5月10日,徐子崴走进北京能动英语,“七分熟男”徐子崴化身“孩子王”与百余名孩子和妈妈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又难忘的母亲节。活动中,徐子崴与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给妈妈化妆”的环节让全场沸腾,徐子崴也被孩子们“围攻”,带上了他有史以来最“惨烈”的面部涂鸦妆容。而除了热闹外,徐子崴带来的新歌《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更是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为热闹的“音乐课”添了一层温情暖意。当孩子为自己的妈妈送上红色的康乃馨,还大声给妈妈唱出《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在场妈妈的眼睛都湿润了。徐子崴在采访中表示,这次来到这里不仅是想要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是想要完成自己多年以来的心愿,同时也是演唱这首《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最重要的原因。“男生从小就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情感,特别是一天天长大,有些话就越来越说不出口。时间稍纵即逝,很多事是等不得的。这次的歌曲是献给妈妈的礼物,也是献给全天下母亲的礼物。”说不出来的爱,唱给您听。

1

  “七分熟男”内心柔情 陪伴是最好的公益

  “七分熟男”徐子崴一遇到和孩子、家庭相关的事内心就柔软了起来,05年因为《好久没回家》这一首细致描述游子漂泊打拼思念家人的歌曲暖情出道;先后曾任“母亲水窖爱心大使”、“魅力校园形象大使”、“妈祖文化艺术大使”,2015年更是连续走访外经贸、解放军艺术学院、北大等多所高校参加校园公益活动,在《转眼一生转身一世》、《待你长发及腰》后,此次《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又一次回归最本真情感。徐子崴表示,不管对孩子还是家长来说,最好的公益就是陪伴,希望通过公益让大家学会感恩。“很庆幸我的妈妈一直在我身边,因为就算在外获得如何的成绩,最大的力量还是来自母亲。”

徐子崴妈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