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爱而走”慈善活动汇聚公众爱心

“为爱而走”慈善活动汇聚公众爱心
2015年05月11日 14:36 新浪公益

  5月10日上午,第四届“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行。作为一直行走在公益道路上的斗山公司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同多家企业一起以健走的方式推广健康生活理念,汇聚公众爱心,为罕见病——血友病患者及其家庭募集善款,提供切实帮助,并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和支持血友病患者群体。

  今年北京的夏雨,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活动当天下着雨,天气寒冷,虽然提前预报了消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却并没有因此门庭冷落,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火热,近50家单位的志愿者们风雨无阻,齐聚于此,斗山志愿者们为爱而来,不但有公司的员工,还包括员工的家属,共同行走在这个充满希望的道路上,雨中行走了5 KM,用行走的力量,表达了对十万分之一的罕见病人群的关注和支持。

  今天一小步,未来一大步,把健走和慈善活动相结合,为自己带来健康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献爱心。自2012年至今,“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年,去年风靡一时的冰桶挑战,让罕见病进入公众视野。今年志愿者以健走的方式,用行动的力量为罕见病患者送上一份温暖的鼓励,募集的全部善款,将用于开展针对罕见病——血友病人群的关注和帮扶项目。

  本次活动是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共同指导,由中国民生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新浪公益、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以及“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等单位联合主办。

慈善爱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