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快乐公益 享受美味参与助学

快乐公益 享受美味参与助学
2015年05月11日 14:21 新浪公益

  5月7日,东方福源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清泉成才公益基金在“新派驴肉火烧店”(动物园店)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未来推出“每卖出一份火烧或驴肉面,就捐助清泉助学0.1元”的公益项目。活动于2015年5月8日正式启动。

1

  清泉成才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清泉基金”)隶属于民政部所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由爱心企业家狄玉增先生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人员陈俊豪共同发起设立,致力于帮扶全国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学生成长成才。设立至今已累计募集善款近600万元,培养212名大学生并继续在帮扶近300名中小学生。东方福源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餐饮连锁企业,旗下“龙之鲜”以新派驴肉快餐为主,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快捷、美味、健康的产品。

2

  东方福源公司曾于2014年底捐赠清泉基金5万元人民币,用于定向资助甘肃庆阳和天水地区的贫困学子。本项目以“爱心不分大小贵在坚持,点滴之水灌溉学子成才”的理念展开,东方福源公司和清泉基金致力于探索一条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模式。顾客的每一份消费都将用于公益助学事业,对于本项目募集善款清泉基金会予以单独公示。快乐公益,“胃”你而来,享受美味的同时,加入我们做公益吧!

清泉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