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剧星传媒捐赠300条毛毯暖心西藏灾区儿童

剧星传媒捐赠300条毛毯暖心西藏灾区儿童
2015年05月07日 15:14 新浪公益

  5月6日,由雅士利发起,剧星传媒联合优酷和搜狐举办的“千万萤火”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参与雅士利国际集团发起的千万萤火公益行动,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300条毛毯,用于此次受尼泊尔地震影响的西藏日喀则地区吉隆县吉隆镇萨勒乡完小。

  参与捐赠仪式活动的领导有,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优酷公益频道主编黄英男,上海剧星传媒副总裁高扬,雅士利公共事务与媒介中心总经理张培喜等。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即派出9958紧急救援队前往西藏日喀则,与西藏当地志愿者团队一同,评估当地伤病儿童的状态并了解其需求。

  在此过程中,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紧急救援队队员潘卫力发现,西藏日喀则地区吉隆县吉隆镇萨勒乡完小共有学生184名,地震当天学校坍塌,孩子们放假在家因此并未发生伤亡,震后,由于学校受损,孩子们只得在学校临时搭建的露天帐篷中坚持上课。然而露天帐篷无法抵御灾后出现的雨雪天气,正常教学时常被打断。为此,中华儿慈会向外界呼吁,关注地震灾区伤病儿童的现状,并向他们伸出援手。

  上海剧星传媒在了解当地情况后积极投入到此次公益活动,在公司内部发起捐赠倡议,所有善款将购买急需物品捐赠给西藏灾区,希望能为灾区的重建工作贡献出自己力量。

  5月6上午,剧星传媒代表将300条毛毯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帮助西藏地区受灾的孩子平稳度过灾后过度安置时期,同时他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使得受地震影响的孩子们能尽快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