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雅士利捐赠400万奶粉关注全国困境儿童

雅士利捐赠400万奶粉关注全国困境儿童
2015年05月07日 14:45 新浪公益

  5月6日,由雅士利发起,剧星传媒联合优酷公益举办的“千万萤火”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当天,雅士利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价值400万元的奶粉,关注全国的困境儿童。

  参与捐赠仪式活动的领导有,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优酷公益频道主编黄英男,上海剧星传媒副总裁高扬,雅士利公共事务与媒介中心总经理张培喜等。

  5月6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接收雅士利的捐赠并向雅士利颁发锦旗,首批奶粉将发放给天使之家及9958救助中心,帮扶孤残及大病儿童健康成长。

  当天下午,雅士利公共事务与媒介中心总经理张培喜、上海剧星传媒总监吴若元、优酷公益频道主编黄英男及儿慈会相关领导前往位于昌平北七家镇的天使之家,探访孤残儿童。

  据了解,从2007年到今年,雅士利全国公益活动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在这8年的时间里,雅士利陪伴着那些处在困境的人群,一次又一次地走出了绝望的深渊,给他们带来了希望。

  2007年底到2008年初,雅士利启动“爱洒五岳,情系江山”活动,通过捐赠价值50万元的奶粉和其他物品,帮助全国五个贫困地区的弱势群体;2009年底到2010年初,雅士利“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公益捐赠活动,提供包括奶粉、文具、电脑等价值1000万元的各类物资,送到全国各地需要爱心关注的贫困人群手中;2010年开始,雅士利身体力行支持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2012年的世界牛奶日活动中,雅士利不仅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了优质乳制品和现金,也在育儿科普行动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14年8月初,雅士利在其官方微博平台发起了“为爱用心,雅士利萤火虫”微公益行动,借此活动,为困境中的儿童照亮前行之路。

  近年来,雅士利一直以各种方式支持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年年捐钱捐物参与救弱扶残、儿童教育、扶贫济困、救灾重建等活动,对履行社会责任、树立社会典范、传递公益能量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