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邓超李晨捐赠跑鞋 带领学生开心奔跑

邓超李晨捐赠跑鞋 带领学生开心奔跑
2015年04月27日 13:57 新浪公益

  昨天上午,邓超和李晨代表《奔跑吧兄弟》,来到了北京郊区的一所贫困小学,为学生们捐赠跑鞋。两人瞬间被大批小朋友团团包围,随后更带领孩子们玩儿起了撕名牌游戏。

邓超现身贫困小学捐赠跑鞋 孩子们欢笑不断邓超现身贫困小学捐赠跑鞋 孩子们欢笑不断

  邓超昨天上午和李晨一起代表《奔跑吧兄弟》,带着跑鞋来到北京某贫困小学进行捐赠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穿上新鞋更开心地奔跑。他们的现身瞬间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学生们从各个教室涌来,将两人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住,还有人拿出了本子和笔请求签名。在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后,邓超挨个把跑鞋交到孩子们手中,现场欢笑不断。

阳光下孩子们放肆撕名牌 邓超分享注意事项阳光下孩子们放肆撕名牌 邓超分享注意事项

  捐赠仪式结束后,由邓超和李晨分别带领一支学生分队,穿上新鞋的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撕名牌“活动。在这之前,邓超首先提醒了需要注意的事项,保证游戏安全。霎时间,操场上都是奔跑的身影和肆意的笑声,他们也都毫无架子变身”孩子王“,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了一片。只不过身经百战的两人都”out“得太突然,只是一个转身,就已经有小朋友撕下了他的名牌、激动得满操场转圈。此时,阳光下孩子们的笑脸真实而令人感动。

邓超为学生签名邓超为学生签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