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纪念世界地球日 长沙100名幼儿手绘地球(图)

纪念世界地球日 长沙100名幼儿手绘地球(图)
2015年04月22日 10:31 新浪网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的活动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

  为纪念“4·22”世界地球日,从小培养孩子们保护地球的意识,4月2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组织100多位幼儿园小朋友与社区志愿者在湘江风光带上了一堂有意义的体验课。

  体验课上,10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先后集体手绘地球,领养植物,和家长DIY环保垃圾盒、学习垃圾分类。

世界地球日长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