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童梦想共未来#微公益活动征集令

#童梦想共未来#微公益活动征集令
2015年04月21日 09:37 新浪公益

  “大山里的声音,您聆听过吗?”去到孩子们学习的简陋的校舍内,总能听见他们清脆的朗朗读书声。学习对他们来说来之不易,由于教育资源的缺乏、恶劣的山区环境、家庭条件的不允许,让不少学龄期间的孩子得不到良好的教育,有些甚至从未入学。

林氏木业第六届“心路启程”招募流程:

一、受助学校招募

我们需要:

1、受助学校的详细地址

2、受助学校的资助理由

3、受助学校的相关资料(含照片)

4、您(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爱心行动招募

我们希望:

寻找专注山区助学的公益使者、组织或爱心企业能与我们一起同行

爱心使者:1~2名,时间约在7天左右,请安排好自己时间。所有费用由林氏木业承担。

爱心企业:1~2家热心于公益的企业

三、联系方式

旺旺: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a99

QQ: 2289287192

手机:18126633079

微博私信: @林氏木业-心路启程 

 活动回顾:

  自2010年起,林氏木业创始人林佐义便牵头开始尝试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条件,为孩子们创造上学的机会,并誓言“只要有林氏木业在,这个活动就不会停止”。2015年,林氏木业踏入企业发展的第八个年头,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延续了六年之久。2015,林氏木业第六届“心路启程”贫困边远山区小学公益助学项目正式启动,在去年第五届“心路启程”活动中,林氏木业为柳州市融安县苗族自治县的红邓小学、大保屯小学和三寸小学送去了价值十多万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同时也为当地的孩子带去欢笑与关爱。

  心路启程是由林氏木业(佛山市阿里顺林家具有限公司)发起的一个爱心资助活动,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自2009年西南之行之后,林氏人便决定发起心路启程爱心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孩子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林氏木业创始人林佐义表示,“只要有林氏木业在,这个活动就不会停止”。林氏木业将用爱一直守护孩子的梦想。

  在去年活动中,进山路况最为恶劣的红邓小学,山路上的颠簸与惊险令志愿者不禁冒出了冷汗。但是,更令人扼息的不是崎岖的山路,而是孩子们比山路还要曲折的命运。这里沃泽的土地,难以生长出财富;这里秀美的山川,难以见证社会的进步;这里纯真的心灵,却有着令人惊叹的求知欲。

  如岩石下的树苗一般的顽强、坚韧,是这些孩子追逐梦想最大的资本。贫困与落后,不应成为孩子求知求学的障碍。即使在最遥远的大山深处,我们依旧能听见清脆响亮的读书声传来,因为唯有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唯有知识,可以引领着他们走出大山。而今天,我们希望尽一些微薄之力,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飞出大山。

  “达则兼济天下”,林氏木业距离“兼济天下”还有很长一段路,但是依然会尽最大的努力,向更多有需要的孩子给予帮助。因此,第六届“心路启程”的再度启航,目前正在启动受助学校招募活动。如果您知道有需要帮助的学校,或者身边有专注于山区儿童助学公益的朋友,请联系我们。同时也诚邀社会各届的公益人士加入我们“心路启程”的队伍当中,携着一份真挚的梦想,为每位山区孩子送去关爱与希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