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术兴趣课堂入驻童悦之家

美术兴趣课堂入驻童悦之家
2015年04月13日 18:53 新浪公益

  4月11日, 以“童心•绘未来”为主题的2015“BMW童悦之家”美术主题活动在合肥长丰县造甲乡双河小学正式启动。基于以往在童悦之家开展体育活动的成功经验,今年宝马爱心基金继续在童悦之家开展针对艺体方向的素质教育,携手经销商、车主及专业人士,将长期美术兴趣课堂引入童悦之家,通过更多专业辅导和实践帮助孩子们开发潜能、启发个性,为他们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该主题活动将陆续在全国40余家经销商的童悦之家展开。宝马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姚晓蓉女士、中华慈善总会对外联络部主任杨申申女士、安徽省文明办志愿者服务处处长吴晓辉先生亲临现场,与孩子们展开亲切互动。

1

  启动仪式上,宝马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姚晓蓉女士表示:“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积极努力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童悦之家的孩子们享有更平等的教育机会和资源;在硬件设施帮扶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加大对孩子艺体方面的教育投入,让他们在各种新颖的实践中发现自己的潜力,为他们的成长增添更多色彩。未来,我们还将继续通过多元化的内容帮助孩子们丰富课余生活,为他们的童年创造更多快乐!”

2322

  活动中,来自合肥的百余位爱心车主、经销商、宝马爱心基金员工和童悦之家的孩子们一起组成创作团队,在专业美术老师的指导下,以“让家乡变得更美好”、“让环境变得更美好”、“让未来变得更美好”为题,用画笔描绘对未来的期待。同时,为了更好地培养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挖掘潜力,合肥宝利丰携手爱心车主成立了“悦绿”绘画社,聘请安徽省书画协会老艺术家作为长期顾问,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美术指导。

  宝马爱心基金的长期伙伴代表,中华慈善总会对外联络部主任杨申申女士表示:“ 近年来,社会力量对于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享有公平教育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帮扶形式正在从过去单纯的物质援助向精神层面过渡,有的放矢的通过各种新颖的形式开阔孩子们的眼界。我们希望更多像宝马爱心基金这样有理念有实践的组织能够不断加入进来,共同助力孩子们的未来。”

3232

  自2011年启动以来,“BMW 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秉持长期持续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更为有效的帮扶模式,最大限度的发挥童悦之家对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积极作用;并在活动中紧密联系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的实际需求,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潜力,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与此同时,宝马爱心基金继续利用平台优势,凝聚包括宝马车主、员工、经销商和媒体等爱心志愿者的力量,共同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创造更加平等健康的成长环境。

宝马童心艺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