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5世界血友病日慈善足球赛热血启动

2015世界血友病日慈善足球赛热血启动
2015年04月13日 10:46 新浪公益

  3月19日,2015年“世界血友病日。有爱有未来”慈善足球赛启动仪式暨抽签仪式在北京兆龙饭店隆重举行,组委会特邀金志扬、曹限东、南方、徐阳,姜斌等前国安足球名将倾情加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朱光主任、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关涛理事长,“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夏军秘书长,以及FESCO系统14家爱心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

  草地、奔跑、追逐、射门是无数少年驰骋绿茵场的足球梦,然而,有一群孩子却由于遗传缺陷,无法实现自由运动的梦想,他们就是罹患血友病的孩子,由于天生缺少凝血因子,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得小心翼翼,因为轻微的受伤都可能危及生命。

  为了鼓励血友病的孩子们积极、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与 “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携手合作,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发起举办“世界血友病日。有爱有未来“慈善足球赛。

  在各参与方的见证下,慈善足球赛启动仪式暨抽签仪式顺利完成。来自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奥雅纳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贝克休斯(中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等14家爱心企业的球队,将与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的国安宿将同场竞技。

1

  北京“老男孩” 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金志扬教练及郎宝华总经理向组委会捐赠了带有全队签名的足球、球衣和围巾,用于支持血友之家开展的慈善义卖活动;李宁公司专业装备事业部向组委会捐赠了全部比赛用球;拜耳公司工会捐助了特制的拉杆箱,用于慈善义卖。组委会向爱心企业颁发了“公益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据悉,“世界血友病日。有爱有未来“慈善足球赛将分别于4月11日、4月26日、5月17日和5月24日举行四轮比赛。来自老男孩俱乐部的原国安球星将亮相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参加全程比赛,并与各参赛球队和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组委会将在比赛现场举办儿童嘉年华和慈善义卖活动,欢迎爱心家庭现场观战。

  不一样的春天,不一样的足球赛。让我们一起,关注血友病,共同为血友病患者奔跑、拼搏,为血友病家庭呼吁、呐喊。汇聚更多人的关注,就能为血友病带来更多的帮助。

  4月11日,慈善足球赛开球仪式和第一轮比赛,我们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等你到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