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光标向家乡捐赠7000万 现场激动落泪

陈光标向家乡捐赠7000万 现场激动落泪
2015年04月13日 10:06 新浪网

  4月11日,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在其家乡、江苏省泗洪县天岗湖乡举行捐赠交接仪式,将其全资建设的泗洪西南岗老年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光彩幼儿园的产权和经营管理权全部移交给当地政府。

  陈光标从2005年开始出资建设泗洪县西南岗老年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光彩幼儿园,并一直承担水电费等各种运营杂费。其中,西南岗老年活动中心是一座古式建筑群,园内亭台楼阁、雕梁画栋,如今春天到来,垂柳依依,各种花草生机盎然。多年来,陈光标父母一直为园内清洁绿化辛勤操劳。

  陈光标告诉记者,在这10年来这些房产和设施的水电费、管理费、清洁费等杂费均由他个人承担。自11日开始,这些房产设施将全部移交,所有权归政府,由天岗湖乡政府联淮村委会接管。陈光标还表示道,为了确保这些房产和设施真正用作公益慈善,并且把园内许多名贵花木和贵重家具保护好,他将保留对这些设施使用的监督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