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晨星梦想大赛启动寻找10万个合伙人

晨星梦想大赛启动寻找10万个合伙人
2015年03月23日 16:56 新浪公益

  2013的一部《中国合伙人》第一次将“合伙人”这个字眼以电影的形式展现在普通大众面前;

  伴随着传统企业高管的离职潮,万科的郁亮则喊出一句“职业经理人已死、事业合伙人时代诞生”;

  2014年的夏季达沃斯,克强总理首次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观点在2015政府工作报告得到进一步深化;

  商业模式、资金、资源、政策,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梦想和创新的力量不断的推动产业的迭代,行业的前进,以及群体与个体的激昂向上;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如同10年前我们无法预知现状,车轮滚滚,5年后的任何一个行业都可能诞生伟大的企业;这更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机遇的当下,紧缺的唯有两个字,人才!

  10,000个项目x10个伙伴=100,000个合伙人。“寻找10万个合伙人——晨星梦想大赛”,首次以“众筹”和“众包”的模式,面向全球征集idea和项目,通过众筹比拼出最佳的100个项目,进行孵化和投资。

  3月23日,让我们一起寻找属于你我的10万个合伙人!

  3月23日,“寻找10万个合伙人——晨星梦想大赛”全球正式启动。本次大赛面向全球学生与青年群体,无论是仅仅只有“idea”,亦或项目已然成型,无论是个人参赛还是团队集体,大赛欢迎一切拥有创新想法的青年。

  大赛将时下最时尚的“众筹”模式筹集项目或想法,大赛在Dremore(原“追梦网轻松筹”)开通众筹专区,项目发起人只需短短数分钟编辑好项目信息,发起项目众筹即可参赛;众筹排名前100的优秀项目自动纳入“全真孵化—路演投资—真人秀”等环节。大赛各环节也均由举办方提供丰厚奖励。

  强强联合,史无前例

  此次大赛晨星成长计划联合友成创业咖啡、CCTV《商界传奇》传媒梦工坊、Dreamore、36Kr、周伯通招聘、和君资本创业管家、和君资本“满天星计划”、优职英才、中国教育电视台孵化器、阳光媒体集团、高校创意总部等共同发起。

  这是来自中国最顶尖的商业投资机构及公益组织、媒体、新锐互联网企业、孵化器的前所未有联合之举,旨在助力中国最顶尖优秀人才共同成长。通过提供资金、孵化指导及媒体资源等全方位支持,使得学生获得项目启动、发展、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

  “寻找10万个合伙人——晨星梦想大赛”力图实现:

  1) 创意展示:通过国内领先众筹平台Dremore、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服务提供商36Kr等实时展示来自全球高校的华人大学生群体数千只团队创意成果;

  2) 项目孵化:通过众筹模式,筛选出全球高校青年群体最棒的100个创意项目,并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社区周伯通招聘配套进行团队组建,由友成创业咖啡项目将同和君创业管家、高校创意总部进行配套孵化;

  3) 千人定制:同时晨星成长计划会将100个项目中的1000名大学生作为重点扶持对象,纳入晨星人才体系,并提供成长相关的导师、资金等资源;

  4) 精英联盟:通过常态化的大赛,打造中国的开放式菁英学生体系,建立覆盖全国高校的人才交流服务体系,提供晨星成长计划配套的学生职业发展、成长成才所需的资源;

  5) 助力梦想:面向3000多万华人大学生,联合高校、知名企业、权威媒体等助力学生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为一切有成长需求的大学生提供资金、资源配套服务。

  全方位丰厚奖励 助力实现创业梦想

  在资金支持方面:本次大赛独家众筹平台Dreamore将提供50万元众筹奖金作为参与大赛的敲门砖,而作为主办方的晨星成长计划将特设100万元无成本资金、并联同和君资本“满天星计划”提供3亿对接资金,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资金注入。

  在能力提升上: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社区周伯通将为前提供全程招聘辅导与IT技术支持;以保证年薪百万金牌学徒计划的优职英才将提供5位单价5.8万元优职英才名额;以每年全球录取100人而闻名业界的“传媒梦工坊”特对大赛开放10个全球终面资格直通车名额,30名“精英成长论坛”免审核入场机会等着大家的热情比拼。

  在孵化指导方面:为响应国家号召,宣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致力于培养大学生企业家精神,广泛播撒创业精神的友成创业咖啡项目将同和君创业管家、高校创意总部提供系列培训课程及全程孵化指导,全程关注并助力优秀项目成长。

  于此同时,此次大赛也将汇集更多媒体展示资源,CCTV《商界传奇》传媒梦工坊、36氪全端口提供项目曝光资讯条目,优秀项目案例还将有机会进入《中国高校就业指导教材》,更有5个真人秀节目录制席位提供给优秀项目进行深度曝光。

  “寻找十万个合伙人——晨星梦想大赛”是“精英成长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精英成长论坛由晨星成长计划及友成创业咖啡共同发起,论坛旨在凝聚顶尖力量,集中资金、资源,培养影响中国未来之精英。论坛面向全球遴选有想法、有计划、有执行的高潜力学生,以各类选拔赛方式获得参加论坛机会。

  如何参赛——报名直通车

  此次大赛将设“众筹比拼”、“全真孵化”、“路演投资”、“真人秀”四个环节,众筹排名前100的优秀项目自动纳入“全真孵化—路演投资—真人秀”等环节。大赛各环节均由举办方提供丰厚奖励。

  大赛报名(3月23日-4月5日)

  扫描参赛二维码,报名参赛;

1

  各环节设置:

  1:众筹比拼(4月6日-4月19日):筹款期间仍可报名

  紧急情况请联系工作人员:qinhaoran1995

  2:全真孵化(4月23日-8月):友成创业咖啡/周伯通招聘/和君创业管家/ 36Kr/高校创意总部等孵化服务。

  3:路演投资(9月-10月):晨星基金/和君资本“满天星计划”等资金注入。

  真人秀:真人秀录制,无极限刷新你的流量。

  联合发起方:

  “晨星成长计划”(http://www.chenxingplan.com),原名“黑马成长计划”,由中国顶尖股权投资机构九鼎投资(证劵代码:430719)发起,致力于扶持优秀大学生实现个人成长梦想。它以“投资个人梦想,成就未来精英”为宗旨,为未来精英群体提供与个人成长相关的资金,导师,伙伴,实践机会等资源,并辅以多层次成长服务体系助力学生发展。晨星成长计划共由晨星梦想基金、晨星成长俱乐部和晨星精英汇三大体系构成。

  友成创业咖啡项目:旨在启蒙大学生的社会企业家精神,在培养创业能力的基础上,倡导关注和解决社会问题。创业咖啡通过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合作开设社会创业网络学分课,将友成的社会资源引入课堂,将北大的教育资源分享给社会,扩大学生的社会视野及创业视野。

  CCTV《商界传奇》传媒梦工坊:由中央电视台《商界传奇》、《给你一个亿》等节目组倾力打造、针对传媒和财经及其相关领域的大学生量身设计的高品质公益性活动。

  Dreamore(原“追梦网轻松筹”):Dreamore 是一个帮你发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的新型社交金融平台。结交朋友,赞助打赏,寻找兴趣,dreamore致力于为全球的年轻人实现梦想提供最高效的服务。

  36Kr: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服务提供商。自成立至今,36氪已经发展为包括创业媒体36氪、创业投资平台氪加及线下创业空间氪空间三大业务在内的互联网创业入口级服务商。

  周伯通招聘:可能是最靠谱的互联网招聘社区~招不到人,上周伯通阿

  和君资本创业管家:专注于TMT领域的创业咨询服务机构。

  和君资本“满天星计划”:和君资本旗下专注于早期TMT领域的投资基金。

  优职英才:国内领先的职业发展辅导机构。

  中国教育电视台:隶属国家教育部,两大国家级电视台之一。

  阳光媒体集团:杨澜女士创立于1999年,以全球华人精英阶层及其家庭为服务对象的中文电视媒体。

  高校创意总部:中国教育电视台数字化新媒体建设的重点项目,是集合国内外高校创意力量和企业市场需求的文化创意产业高地。

晨星创业梦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