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晒2014年账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晒2014年账单
2015年01月28日 09:09 中国青年报

  “2013~2014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平均每月修建261口母亲水窖、5处集中供水工程,为3694个家庭改善庭院环境,使18470人告别喝水难的历史;平均每月为9所中小学校建设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项目,有5492名学生从此喝上洁净水;平均每月发送20辆母亲健康快车,为近100万人次妇女群众提供健康咨询、义诊及急重症接送、转运等服务,为874名患有乳腺癌、宫颈癌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妇女提供救治服务;平均每月投入145万元妇女创业资金……两年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过实施公益项目,总受益人数达2734万人。”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妇联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妇女慈善奖”颁奖大会上,以详实的数据向社会公布了2013~2014年度公益账单,并为获得第三届“中国妇女慈善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点评:明明白白晒账单,好。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把钱捐出去了,等于交给基金会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和委托。账目的清晰透明,让捐赠方更踏实,更安心。如此,基金会还能获得更多支持。

  (点评人:本报记者 桂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