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迪达斯致力于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

阿迪达斯致力于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
2015年01月06日 18:21 新浪公益

  1月5日,阿迪达斯宣布推出大型基础性投资项目——阿迪达斯青少年足球联赛。本次联赛将汇聚来自全国四个城市的数千名顶级足球运动员进行一系列比赛。阿迪达斯现正推动多个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长期发展的项目,包括青少年足球联赛、教练培训课程以及球员发展计划等等。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Colin Currie)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足球品牌,我们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足球事业,并相信通过发展和培训青少年足球人才获得优异成果。阿迪达斯青少年足球联赛项目的推出是我们致力于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的重要部分。通过对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投资,我们将培育新一代足球运动员并激励新一代足球爱好者。我们已经在基础性运动领域有了卓越的表现,相信我们的计划将进一步加速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自2009年以来,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足球项目 “中国校园足球”,覆盖了来自123个城市超过5,000所学校的270万名学生。该项目还提供教练培训计划,已培养了7,500多名教师和教练。此外,阿迪达斯还通过阿迪达斯冠军联赛为40支非职业足球联盟提供赞助,并通过阿迪达斯教练培训计划每年培训500多名专业中国教练员。

  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承诺

  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多年以来,阿迪达斯一直在中国致力于通过多种基础性计划发展运动事业,为运动员、运动队以及基于体育和游戏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提供赞助。

  公司的基础性投资举措包括阿迪达斯高中篮球联赛和阿迪达斯酷跑团,已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参与者。同时,公司在训练、跑步和户外推广活动中邀请消费者参与其中,每年可惠及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运动爱好者。阿迪达斯已经连续五年赞助了北京马拉松赛,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北京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三万多名选手参赛。

  此外,阿迪达斯还赞助了两支国家队——中国排球队和中国击剑队,以及许多中国运动员,其中包括足球明星郑智和篮球明星王治郅。

  而在公司的社区投资项目中,阿迪达斯集团一直致力于通过其旗舰社区公益项目——阿迪达斯-乐益会儿童发展计划,帮助儿童进行长期发展。自五年前项目启动至今,阿迪达斯已经帮助超过15,000名儿童定期参与到以运动和游戏为主的拓展活动当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