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新版官方网站启动运行

中华慈善总会新版官方网站启动运行
2014年12月25日 19:11 新浪网

  12月25日,中华慈善总会新版官方网站(一期)(www.chinacharityfederation.org)正式开通并启动运行。该网站将成为中华慈善总会唯一的官方网站。这标志着中华慈善总会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将成为慈善会系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之一。

  新网站从慈善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集资讯发布、项目展示、在线募捐和信息公开四项主要功能于一身,为进一步发挥慈善会在扶贫济困方面的作用,推进改革创新、确保公开透明、强化规范管理提供平台支持。

  现开通的新网站(一期),以展示中华慈善总会相关新闻资讯和慈善项目为主干,以推广全国慈善会网络和弘扬慈善文化为延伸,设有“总会概况”、“新闻资讯”、“慈善项目”、“会员网络”、“信息公开”等栏目。2015年新网站(二期)将开通在线捐赠及相关的信息公开等功能板块。

  由于新网站处于初期运行阶段,网站的功能还在不断地完善中。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新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相信该网站随着不断的完善将成为中华慈善总会与社会各界人士互相沟通、互相交流的新平台,为加强慈善会自身建设、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