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益调查:2014年哪些公益热点事件值得铭记

益调查:2014年哪些公益热点事件值得铭记
2014年12月25日 14:43 新浪公益

  回首2014,公益慈善行业在开放与争议中逐步发展。作为社会力量的一部分,政府对社会组织的重视与支持不断加强,从管理到服务,登记成立机构不再困难重重,去行政化、购买服务齐头并进;公众对公益慈善机构的要求与关注与日俱增,既表现为在赈灾、扶贫、教育、环保等多个领域的捐赠支持,也表现为公民个人等通过质疑等对相关机构提出了更加公开透明的要求;公益慈善组织自身也在不断规范与创新,迎接互联网时代的新公益浪潮。

  变革与发展总是落实到具体的事件中。在众多的公益慈善事件中,哪些在2014年最为公众关注,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值得在2015依然关注?判断权在每一位公众手中。《公益时报》与新浪公益、问卷网联和推出益调查——2014年,哪些公益热点事件值得铭记?

  从二十多个事件中选出十大公益事件,期待您的参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