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远洋之帆携手众明星用爱唱响不弃不离

远洋之帆携手众明星用爱唱响不弃不离
2014年12月16日 15:24 新浪网

  12月12日晚,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主办以“感恩”为主题的公益音乐会,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边远贫困地区、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发展问题,当晚来自羌族、藏族及哈萨克族的孩子们,与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芳草地国际学校远洋小学、万和城实验小学的学子以及大学生音乐团体Eiyoyi组合一道用真挚的歌声与热情的舞蹈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爱意浓郁的音乐盛事。天地有差,音乐无疆,不远千里,身边有你,人间有爱,感恩于行,在爱唱响的舞台上,他们携手共叙感恩情,畅想音乐梦。

  除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外,众多明星嘉宾们的积极参与也使本次公益音乐会受到了社会的各界广泛的关注。“人气歌王”陈羽凡、歌坛老将姜育恒、内地著名歌手纪敏佳悉数到场,一一用歌声献上自己对边远地区孩子的美好祝福,通过音乐传递温暖与正能量。

  作为深度参与远洋之帆“爱唱响•感恩音乐季”的特别明星嘉宾,歌手纪敏佳也来到现场倾情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天有多大爱有多大》以及她在参与北川音乐夏令营过程中采风羌族传统文化特别录制的《寻羌》,歌曲《寻羌》的首唱备受期待,凝聚了她对羌族小伙伴美好的心愿和祝福。而歌坛老将姜育恒此次也专程从台北飞回北京参与音乐会,希望用自己的歌声汇聚更多爱心力量、关注边远山区孩子的音乐梦想。

  当晚,人气歌王陈羽凡的出现将音乐会推向高潮,除了在乐坛的非凡成就外,羽凡更有着将慈善全身心融入生活的善行义举,本次为“爱唱响”感恩音乐会公益活动站台,特意为边远山区孩子们献上一曲鼓舞人心的《不弃不离》。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用歌声来唱响爱,用音乐畅想美好的未来。”羽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用自己的歌声温暖孩子的心,通过音乐会点燃大家参与公益的热情,使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践行公益、不弃不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