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4“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即将举行

2014“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即将举行
2014年12月04日 15:03 新浪公益

  经团中央学校部研究决定,2014年"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将于2015年1月8日,在团中央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

  教育是社会发展的推动力,教育决定中国的未来。2014年中央五部委决定设立“知行计划”,为企业社会责任教育项目搭建平台,鼓励企业参与和支持中国教育发展。以此为契机,团中央学校部指导发起2014年“CSR中国教育奖”评选。

  经过近3个月的征集和评审,由“CSR中国教育奖”专家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审组已经完成全部奖项的评审工作,共有32家知名企业的39个CSR教育项目获得本届奖项。同时,评审组还评选出本届公益传播特别奖、CSR CHINA领导力大奖和CSR推动力奖。所有获奖项目,将于颁奖仪式当天正式发布。

  随着奖项影响力的逐步推升,越来越多的媒体和机构开始关注并支持“CSR中国教育奖”。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新浪微博、优酷、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中粮祥云成为“CSR中国教育奖”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即将于1月8日举行的“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将邀请教育领域的主管政府领导、知名CSR专家、公益传播专家,与各知名企业CSR负责人聚集一堂,共同交流成功经验,了解政府2015年教育领域CSR项目的方向与政策, 分享新媒体公益传播的新策略和新方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