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环球夫人大赛走进深圳福利院献爱心

环球夫人大赛走进深圳福利院献爱心
2014年11月20日 18:33 新浪公益

  11月19日上午,在第18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和环球夫人大赛创办人、主席Dr. Tracy Kemble女士的带领下,环球夫人全国12个分赛区层层选拔出的60多位魅力夫人们把自己的美丽和爱心传播到了深圳市福田区福利中心。

  此行慰问一是给孤寡老人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欢乐的节目中与老人们互动交流;二是赠送礼品和参观学习。活动中,北京赛区冠军于水表演了婀娜多姿的孔雀舞、黑龙江赛区冠军赵越趣和华南赛区亚军刘亚丽演唱了温馨动听歌曲。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大赛创办人、主席Dr. Tracy Kemble女士分别致辞。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来自各地的“环球夫人”为老人赠送了礼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环球夫人中国赛区组委会组织选手到社会福利中心进行慰问演出,除了想给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也希望借此机会呼吁更多人有空到福利中心看望老人,在他们心里播撒更多爱的种子。” 大赛执行主席李昀轩在慰问中这样说。

  环球夫人大赛自1996年在美国由WIN基金会发起设立,已在欧美成功举办16届,去年第17届环球夫人大赛首次落户中国深圳,今年,第18届环球夫人大赛也将再次在深圳举行。

  据悉,11月23日,环球夫人中国区总决赛将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隆重举办,12月6日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将在南山文体中心盛大举办。大赛是美国是由WIN(WOMEN IN NEED) 基金会发起设立的国际赛事,成立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曾得到过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等多国政要的赞誉与大力支持。2014年第十八届环球夫人大赛由WIN 基金会、MRS GLOBE(国际机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本届赛事将通过演绎国际女性慈善文化的盛典,增进各国女性文化领域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