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医学会一年8.2亿元商业收入

中华医学会一年8.2亿元商业收入
2014年11月06日 14:11 新浪网

  据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国家卫生计生委5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新闻发言人宋树立表示,国家卫计委已责成中华医学会进行整改。

  审计署6月公布的对中华医学会的审计报告中提到,中华医学会一年内召开160个学术会议,获得商业收入8.2亿元。

  对此,宋树立表示,中华医学会是中国医学科学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团。国家卫生计生委已按照审计署提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责成中华医学会严格按照加强管理、完善相关办法并严格执行等要求进行整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