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启动 开启责任新征程

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启动 开启责任新征程
2014年10月23日 17:11 新浪公益

  600万里程碑,12年责任路。2014年10月22日,北京现代在第二工厂举行了“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启动暨第600万辆汽车下线”活动。在企业成立12周年之际,北京现代也迎来了第600万辆汽车——2015款朗动下线的重要时刻,同时,北京现代“资助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希望小学项目”也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不仅标志着北京现代昂首迈入600万辆新时代,也开启了北京现代以责任之心践行企业发展的新征程。

  12年铺就责任路 北京现代启动希望小学项目

  在成立12周年、突破600万保有量新起点的重要时刻,北京现代正式启动“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以与社会共同发展的企业责任之心,感恩车主、回馈社会。

  今年8月,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后,北京现代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教育救助和灾后重建。此次活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猛,云南省巧家县包谷垴乡中心小学校长尹仁正,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北京现代总经理金泰润共同为学校重建规划蓝图揭幕。据了解,北京现代希望小学将于2015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近千名小学生将进入崭新的校舍学习。

  12年奋进,“现代速度、现代品质、现代品牌”在中国汽车行业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纪录。从2002年到2014年,北京现代在过去的十二年中始终以“品质经营”为主导,埋头提升品质、不断推出新品、扎实做好服务,向世人展示了做大、做强、做优的信心和决心。

  12年坚守,在市场销量取得大幅突破的同时,北京现代不断秉承企业公民职责,笃行社会责任。未来,北京现代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感恩600万客户、回馈社会,奉献北京现代的责任与爱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