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界防霾日#海清和你一起绿色出行吧

#世界防霾日#海清和你一起绿色出行吧
2014年10月22日 12:02 新浪公益

  不知从何时开始,雾霾这个词已经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遮云蔽日的霾成为了我们必须经常面对的一部分。每当黄色预警、橙色预警、红色预警响起的时候,人们纷纷用口罩、空气净化器以及防毒面具武装自己,对抗着雾霾的袭扰。这好似战争的经历正不断重复发生在我们身边,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各大城市频频上演着人与雾霾对抗的战争。

  现在,到了我们必须联合起来对雾霾说“不”的时候了,为号召公众“关注健康 有效防霾”,2014年10月27日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新浪微公益与公益明星海清将联合发起首个世界防霾日主题活动。号召全民一起加入,鼓励公众通过自行车,公交车、地铁等绿色交通方式身体力行的为减少碳排放做出努力。

  活动当天,明星、媒体、公益组织还将线上线下共同发出“世界防霾日,一起绿色出行吧!”的倡议。从现在起,发布微博:#世界防霾日#@益起来 并说出自己的绿色出行方式,便有机会参与话题抽奖,获得价值278元的防霾产品“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一套,一起来用行动彰显我们直面雾霾的决心吧。

绿色世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