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4年“听”跑友助力北京马拉松公益跑

2014年“听”跑友助力北京马拉松公益跑
2014年10月22日 11:03 新浪公益

  为扩大北京马拉松“关注听障儿童”慈善助听跑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听障儿童,为听障儿童奉献爱心、捐资助学。10月12日,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听”跑友助力北京马拉松公益跑新闻发布会。即将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的60余名“听”跑友、受助听障儿童及其家长、10余家中央在京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听”跑友助力北京马拉松公益跑新闻发布会现场“听”跑友助力北京马拉松公益跑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3年,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积极与北京马拉松“为公益而跑”项目合作,设立了以“关注听障儿童”为主题的慈善助听跑项目,旨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听障儿童家庭减轻经济负担,活动得到众多长跑爱好者的积极响应。2014年,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倡议成立了“‘听’跑友会”,将北京马拉松“关注听障儿童”慈善助听跑项目名额扩展到100个,届时将有100名公益跑友在北京马拉松赛事上为听障儿童而奔跑。此举也将吸引更多热心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在奔跑中感受风的声音,珍爱听的美妙,呼吁全社会关注听力健康,关爱听障儿童。

2014年“听”跑友资助的儿童2014年“听”跑友资助的儿童

  2014年“听”跑友会共筹集爱心善款11万余元,将与今年11月开始支付听障儿童康复训练经费。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主任胡向阳为新“听”跑友发放“爱心证书”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主任胡向阳为新“听”跑友发放“爱心证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