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衣暖童心#公益活动募集二手儿童冬衣

#衣暖童心#公益活动募集二手儿童冬衣
2014年10月20日 10:48 新浪公益

  中宏保险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管理下的随手公益基金,正式启动2014年“WE公益•衣暖童心”公益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12月底,中宏保险将在全国范围内的50多个城市募集二手儿童冬衣,并通过爱心义卖筹得善款,连同公司专项捐款全部捐赠给随手公益基金,用于中国偏远寒冷地区儿童防寒御寒。

  中宏保险“WE公益•衣暖童心”公益活动将在51个城市全面开展,并得到凤凰网公益频道、新浪微公益、多样屋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以及零点黑苹果青年的爱心支持。活动期间,中宏保险面向公司同仁、客户和社区公众广泛募集儿童二手冬衣,并通过义卖多样屋特供随手杯和保温杯募集善款。与此同时,每募集1件冬衣,中宏保险将匹配捐赠10元人民币,累计配捐上限10万元人民币,连同义卖所得善款一并捐赠。相关资金将用于冬衣的消毒和物流费用,节余善款用于购买防寒用品。募集的冬衣和购入的防寒用品,将全部捐赠给偏远寒冷地区的儿童。另外,本次活动也将面向全国招募“公益童子军”,在社区、幼儿园募集二手冬衣并参与衣物分拆打包等工作,鼓励更多城市的孩子们参与志愿者活动,在他们心中播撒爱的种子。

  中宏保险总经理万士家先生指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是家长们最大的心愿,中宏保险致力于通过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育儿家庭的幸福规划提供助力,同时,公司秉承‘持续公益’理念,希望通过组织和实施有针对性的公益活动,为有需要的家庭送上切实的关爱。”

  自2003年起,中宏保险每年持续开展年度主题公益活动,以义卖筹款等形式搭建爱心互动平台,号召公司同仁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帮助弱势群体,迄今相关活动已坚持十余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