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合国亚太区举办摄影大赛呼吁支持性别平等

联合国亚太区举办摄影大赛呼吁支持性别平等
2014年09月19日 17:30 新浪公益

  今年的联合国日将在亚太地区举办以性别平等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明年将召开北京+20会议,因此我们选择性别平等作为活动主题来纪念1995年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联合国世界妇女大会。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经济与社会委员会同亚太地区的联合国其他基金会和部门一起,共同呼吁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环保人士、人权拥护者等对摄影感兴趣并支持性别平等的人们,不分男女老少,都来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分为两组:第一组为高质量的电子版照片,可发至UN4Uphoto@un.org,注明题目和摄影师信息;第二组为图片分享应用程序Instagram的#UN4Uphoto中分享照片。照片提交日期截止于2014年的10月10日。

  由评委会选出的符合比赛主题的获奖作品将于10月24日联合国日庆典活动中展出,并同时在11月份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在曼谷举办的 “性别平等与女性赋权:北京+20”的亚太地区大会中展出。

  活动名称:2014年UN4N 亚太摄影比赛

  参赛者:亚太地区任何国家、年满18岁的成年人 (图片分享应用程序Instagram组的参与者为13岁以上)

  作品提交时间:从现在起到2014年10月10日

  如何参赛:将照片发至UN4Uphoto@un.org(注明题目和摄影师信息)或在图片分享应用程序Instagram的#UN4Uphoto中分享照片。

联合国性别摄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