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爱上色”走进河北蔚县焕彩校园

“为爱上色”走进河北蔚县焕彩校园
2014年09月02日 18:34 新浪公益

  9月2日,立邦“为爱上色”携员工志愿者一同前往河北蔚县第二完全小学,与全校1,66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次活动中,立邦中国汽车涂料事业部不仅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校园进行了涂刷,志愿者们还共同为小朋友带来了开学第一堂美术课,并带去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为孩子们赠送的“幸福礼包”,作为新学期的“奠基”。

立邦为爱上色河北蔚县第二完全小学开学典礼千人大合影立邦为爱上色河北蔚县第二完全小学开学典礼千人大合影

  暑期结束后,第二完全小学的孩子们重返校园,印入他们眼帘的是焕然一新的校园:教学楼被重新粉刷,校园各个角落也插上了彩旗、人偶卡通造型板等物品,孩子们在色彩斑斓的环境中兴致勃勃地迎来了开学后第一堂美术课,孩子们还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做起了车模,并用立邦涂料给车模上色,一辆辆彩色逼真的小汽车就这样在孩子们手中诞生。看着自己的作品“活”起来,孩子们兴奋极了。

  课后,立邦还给孩子们带去了1,000份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赠的装满文具的“幸福礼包”,并给每一位老师送去了一个保温杯,作为他们教师节的礼物。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倡导和实践“为儿童办实事、作表率”的宗旨,通过“幸福礼包”项目,给予流动留守儿童以及病童更多关爱与帮助,从而推进儿童事业全面健康地发展。

  立邦中国区CSR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说,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感受到了无限正能量与希望。她期望,立邦能够继续通过开展每年9月份的开学典礼活动,使偏远地区的小朋友和老师们感受到更多关爱,给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在快乐和欢笑中开启一段新的学习旅程,在成长之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也希望给老师们传递爱心的接力棒,过上一个轻松愉快的教师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