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赵白鸽同志卸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赵白鸽同志卸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2014年09月02日 16:5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李楠楠)今日,记者从中国红十字会获悉,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赵白鸽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职务。

  三年来,中国红十字事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与赵白鸽的辛勤努力和扎实工作是离不开的。作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副主席,赵白鸽同志将继续参与国家外事和国际红十字运动相关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