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水立方携手环保娃娃儿童剧社推出歌舞剧

水立方携手环保娃娃儿童剧社推出歌舞剧
2014年08月19日 15:37 新浪公益

  8月23日、24日,大型儿童音乐歌舞童话剧《果之国危机》将在中间建筑艺术家工坊141中间剧场上演。

  《果之国危机》是由与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历时一年共同打造推出的大型歌舞剧。该剧以幽默诙谐的形式,呈现出水果王国的丰富色彩和水果们乐观积极的生动形态。据导演毕邵翔介绍,该剧融入多元化的音乐元素,中国古典元素的华美与现代艺术的多样化呈现相辅相成,具有清新明快的曲风,朗朗上口,韵律优美,缤纷多彩的童话世界,鲜活饱满的人物形象,无不给孩子更多玩味和想象的空间。

  作为环保娃娃儿童剧社2013-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果之国危机》在食品安全问题提出有益的倡导,在轻松愉悦中让孩子们认知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爱吃的水果为什么会变得又大又鲜艳,但却失去了水果原来的味道,这些严肃的问题以剧目的形式上演,是一种尝试,相信不仅对孩子而且对成年人也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