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牵手工程“give me five ”线上活动照片征集

牵手工程“give me five ”线上活动照片征集
2014年07月25日 11:07 新浪公益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林志颖和Kimi的give me five 吗? 在Kimi 每次出发去完成任务的时候,和成功完成任务回来的时候,爸爸林志颖都会给予他爱的击掌。give me five 是战胜挫折时的相互鼓励,是赢得成就时的分享成功……今年是牵手工程的五周年,为此,2014年7月10日-8月15日,@郑州日产公益伙伴 在官方微博发起了#give me five#线上互动活动,呼吁大家为爱击掌,通过征集击掌照片的形式诠释祝福,诠释鼓励。

  “give me five”感谢有你!

  2010年5月,“牵手工程”公益捐助计划正式启动,郑州日产每年向郑州慈善总会捐助300万元,用于对贫困大学生、贫困孤儿等困难群体的帮扶。2014年的今天,牵手工程五岁了,五岁的牵手工程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标志性的教育公益品牌。此时此刻,一个give me five胜过一切,它代表了对牵手工程过去五年公益成就的祝福、对牵手工程未来五年的鼓励,更代表了对牵手工程公益伙伴们的感谢。

  #give me five#线上有奖互动活动火热进行中,目前为止,已有200多位网友参与互动。收到的作品里,有同事间微笑着击掌庆祝,有父母与孩子间温馨的击掌鼓励,温暖的画面中洋溢着爱、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欢迎大家关注@郑州日产公益伙伴 官方微博,上传爱的击掌照片,为牵手工程五周年祝福,加油,鼓励,并且有机会获得爱心奖励。

  牵手共创美好未来

  目前,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贫困大学生招募活动与#give me five#线上有奖互动活动同期开始,300名新入学的经济困难大学生将收到来自“牵手工程”的助学金。有应招意向的大学生可致电郑州慈善总会报名。“成才圆梦计划”的开始开启了牵手工程下一个五年的新篇章。

  牵手工程自成立以来,秉承郑州日产“相信、相伴、相成就”的品牌理念,发起了“牵手之家”、“爱心1+1”、“阳光助学”、“牵手暖冬”、“捐书活动”等多个公益项目,共帮助近6000名贫困大学生、近1000名孤残儿童、以及近1000名灾区儿童及农民工子弟实现求学梦想。未来,牵手工程将继续创新公益模式,开发公益平台,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为社会公益奉献的队伍中来。

工程牵手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