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演员吕夏葳参与玉树骑行活动助力儿童公益

演员吕夏葳参与玉树骑行活动助力儿童公益
2014年07月22日 14:09 新浪公益

  吕夏葳克服高原反应 抵达青海玉树骑行做公益

  7月19日,演员吕夏葳携手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抵达青海玉树参加“健康梦想助力西部儿童健康成长”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玉树儿童的疾病和健康防护意识。当天也是“三江源国际公益挑战赛”的开幕日,刚抵达玉树的吕夏葳,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积极参与到绕玉树城区骑行一周的活动中,身体力行的为公益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自从吕夏葳在网络上倡导这项公益活动以来,获得无数网友的力挺支持。而吕夏葳自从抵达玉树后,也不时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在玉树所看到的事物和美景。在首日的骑行中,吕夏葳就通过自己的视角欣赏了玉树这座西部的美丽小城,在同行的志愿者介绍下,吕夏葳感慨到这座城市的复原能力极强,在当地人们的眼中完全看不到地震给大家留下的伤痛,幸福感甚至超过生活在城市里的我们。

吕夏葳骑行准备就绪吕夏葳骑行准备就绪

  青海省玉树属于高海拔地区,强烈的紫外线和缺氧等自然环境,使得无数首次登入高原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高原反应,吕夏葳也不例外。飞抵玉树之后,没有过多的时间给她稍作调整和适应,马不停蹄的投身到开幕式绕玉树城一周的骑行活动中。但是因为抱着能将“健康包”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的期望,吕夏葳坚强的与高原反应做斗争,被同行志愿者称为“用生命在做公益”。

  据悉,首日的骑行活动结束之后,吕夏葳将同联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抵达玉树多个“村小”和“寄宿制学校”,传达健康意识的重要性和发放健康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