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顶新公益基金会助学子圆大学梦

顶新公益基金会助学子圆大学梦
2014年07月21日 17:08 新浪公益

  “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是由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为成绩优异、家境清贫、品德端正的大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自2007年起,已资助大学生925位,颁发奖学金321万余元,受惠学生遍布内蒙古、甘肃、福建、青海、四川、安徽等全国各地。

  2014年顶新公益基金会计划为400名大一新生和在校大学生提供4000-6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大一新生和大学在校生需在不同时段分别申请,申请人到顶新公益基金会(http://www.tinghsinf.org.cn/)官方网站即可下载申请表格,并在截止日期前将手写申请材料快递至顶新公益基金会或通过电子邮件将申请表格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申请说明》(http://www.tinghsinf.org.cn/?p=691)。

  顶新公益基金会为你圆大学梦,助你早日成才。赶快来申请报名吧!

  联系方式

  顶新公益基金会“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评审小组

  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1座716,100005

  010-65101663-8016

  TinghsinFoundation@163.com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