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善行者50公里队伍报名情况及抽签公告

善行者50公里队伍报名情况及抽签公告
2014年07月21日 15:12 新浪公益

  2014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于5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报名非常踊跃。

  2014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设计规模为450支队伍,其中:100支100公里队伍(包含50支自由组队队伍和50支团体组队队伍),350支50公里队伍(包括200支自由组队队伍和150支团体组队队伍)。截止目前,100公里名额全部产生,50公里200支自由组队队伍已经报满,尚有282支自由组队队伍在等待名额。为了给自由组队报名者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组委会从150支团体队伍名额中协调出50支给自由组队的排队等候抽签的小伙伴们,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于8月1日从备选的自由组队队伍中随机抽签产生50支幸运队伍。

  凡是在50公里报名截止时间7月31日(24:00)之前,四位队员已经完全确定且通过组委会审核通过的队伍,即可成为备选队伍等待抽签。按照当前报名情况来看,中签率约是6:1,但目前离报名截止时间还有近半个月,随着报名队伍的增加,预计中签率也会更低,敬请排队等待抽签的小伙伴们做好相应心理准备。

  报名过程中,也有小伙伴建议组委会增加一些名额,不仅可以满足更多小伙伴们的公益热情,也可以为贫困孩子带来更多善款,这当然是组委会乐见的,但鉴于第一年举办善行者活动,综合考虑安全保障、路线承载力、服务质量等因素,组委会讨论再三,决定今年不增加名额,以确保第一届活动能安全顺利举行。明年,组委会将根据组织能力和公众的参与热情,争取适当增加参与名额,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特此公告。

2014善行者组委会

2014年7月17日

队伍组委会行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