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企业发起关爱聋人行动

爱心企业发起关爱聋人行动
2014年07月18日 14:30 新浪公益

  7月17日,由金天集团发起,中国教育基金会、中国聋人协会主办的---爱心中国 “爱心+健康”公益活动暨“关爱同行-关爱聋人行动”活动在沈阳铁西区隆重举办。近千名爱心志愿者及听障人士代表齐聚一堂,以他们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汇聚公益心,倡行健康梦”。

  活动期间,来自各地的志愿者组成爱心团队,进行了爱心风采展示比赛,用他们阳光的笑脸,用他们充满动感的风采展示,诠释了对快乐,健康以及奉献的理解和憧憬。而获奖的团队,更是在活动现场将全部奖金直接捐赠给中国聋人协会作为爱心基金,用于听障人士的康复治疗。爱心之举,令人感动,令人温暖。

  由金天集团发起的爱心中国“爱心+健康”公益活动迄今已走过四年的时间,四年来,足迹遍及全国。金天集团始终坚持倡行“爱心+健康”的公益主题,以“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为核心,倡导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倡导积极奉献的爱心情怀。

  在此次的活动中,他们又在现场捐出若干台助听器,以帮助听障人士走出无声的世界,让他们听到的世界上最美的声音。金天集团也在现场承诺:他们会把这个公益活动一直做下去。同时,也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爱心中国”的活动中来,为残障人士实现属于他们的“中国梦”。

  中国聋协副主席邱丽君也被现场的气氛深深感染。对金天集团以及他们的爱心团队的公益之心,公益之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看到金天集团发起主办的如此感人的爱心盛典,看到爱心中国的众多爱心团队的关爱行动,很是感动,此刻,更多感动化为感谢,代表中国聋人对现场的爱心企业,爱心团队表示深深感谢”。

  活动的最后,来自辽宁聋协的听障人士,为现场的来宾表演了诗歌朗诵—“中国梦”及爱心扇子舞!用他们的声音、用他们的舞蹈,表达他们对金天集团以及所有爱心人士的由衷谢意!

  心若在,梦就在。有爱心才能构筑“中国之梦”。

  或许,这才是金天集团发起这个公益活动的真正初衷与愿景!(春艳)

爱心中国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