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兴和县利星行希望小学竣工启用

兴和县利星行希望小学竣工启用
2014年07月14日 13:57 新浪公益

  7月10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利星行希望小学正式竣工揭牌。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兴和县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等各方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和爱心车主,与利星行一起见证了这一精彩而有意义的时刻。兴和县希望小学由利星行汽车经销商鄂尔多斯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捐建,标志着利星行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学校总数已达到17所。

  此次建成的希望小学原名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店子镇小学,地处晋冀蒙三省交口,以山区为主,交通不便。原校舍十分简陋,学校办公及辅助用房均属危房,学生寝室设备简陋,住宿条件艰苦。打造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是学校师生的共同心愿。为此,利星行汽车旗下经销商鄂尔多斯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慷慨捐资,对该校进行全面修缮扩建。经过改建的兴和县希望小学校园得以重新规划,师生们拥有了宽敞明亮的教学办公区域与舒适安全的成长环境,办学质量与规范程度都得到显著提高。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何黎明会长、沈进军秘书长、兴和县县委副书记郭翔宇先生及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钱光明秘书长认领孩子们的心愿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何黎明会长、沈进军秘书长、兴和县县委副书记郭翔宇先生及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钱光明秘书长认领孩子们的心愿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表示:“看到孩子们脸上天真无邪的笑容,我感到自己仿佛也回到了美好的孩提时代。青少年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也是最需要关心和爱护的群体。今天,第17所利星行捐建学校的竣工,是对我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佳印证。未来利星行汽车将继续秉承‘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的公益理念,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为中国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活动现场,由梅赛德斯-奔驰为兴和县利星行希望小学捐建的“‘乐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也正式投入使用。音乐教室配备了完善的音乐教育硬件设施,并将在未来提供进一步的师资培训,让美妙的音乐能常伴孩子们左右,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绚烂多彩的乐章。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陈征女士与利星行汽车企业事务部总经理李扬女士共同为快乐音乐教室揭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陈征女士与利星行汽车企业事务部总经理李扬女士共同为快乐音乐教室揭牌

  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梅赛德斯-奔驰、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合作伙伴的嘉宾,与媒体朋友及爱心车主们一起,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体用品等实用的爱心礼物,并分别组队与孩子们展开趣味接力跑,积极交流和互动。孩子们犹如一群雀跃的小喜鹊,在扩建的校园中自由地奔跑着、笑闹着,与大朋友们一同放飞梦想,幸福的小脸上溢满欢乐。

  利星行汽车进入中国已经21年,在自身业务蓬勃壮大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的公益理念指引下,利星行汽车在捐建公益学校、扶助病患儿童、校企合作培养行业专业人才等多个公益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脚踏实地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变化,利星行汽车将继续全心支持社会公益,必将凭借良好的发展势头与回馈社会的坚定信念,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佳合作伙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