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万捐赠“爱的分贝”助贫困听障儿童

百万捐赠“爱的分贝”助贫困听障儿童
2014年06月24日 17:15 新浪公益

  6月21日,在2014北京国际茶业展举行之际,老记茶业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爱的分贝” 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在该公益基金下成立“爱的分贝”专项,用于帮助更多贫困听障儿童回归有声世界。

  “爱的分贝”全称 “爱的分贝听力障碍儿童救助计划”,是由央视众多播音员、主持人共同发起的一个关注听障儿童的公益项目。此次藉由北京国际茶叶展契机启动老记茶业捐赠的“爱的分贝•老记大红袍专项”,以达到持续募集善款、帮助更多贫困听障儿童群体目的。

  “爱的分贝”联合发起人、理事季小军、沈竹、王欣出席了捐赠仪式。季小军代表爱的分贝接受了捐赠,并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爱的分贝启动两年以来的情况,两年来爱的分贝直接帮助了600多个听障儿童家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我国7岁以下听障儿童近20万,每年还有新生聋儿近3万名,很多贫困家庭无力承担高额的人工耳蜗费用,使孩子不能得到及时救助。此次“老记茶业”通过“爱的分贝”对贫困听障儿童进行资助,可以使更多的听障儿童早日回归有声世界。

  在捐赠仪式上,捐赠方表示:“企业自成立以来,秉承‘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的企业文化,在发展中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回馈社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