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4新公益嘉年华社会创新调查

2014新公益嘉年华社会创新调查
2014年06月13日 16:23 新浪公益

  3月28日,由友成基金会主办的2014新公益嘉年华正式启动。本届新公益嘉年华的主题是“社会创新大发现”,发现和助力社会企业和社会创新行动,倡导和推动 “社会价值投资”,从而进一步激活社会创新生态,积极探索社会企业等新公益模式。

  您了解社会创新吗?您希望生活可以更从容、更有尊严和更有乐趣吗?您希望您的后代能够生生不息、明天比今天更美好吗?您知道很多人包括您自己都在为此而努力吗?现诚邀您参与“社会创新大调查”,用3分钟表达您最关注的社会议题,或许它将会影响社会创新的方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