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男子为寻子登央视一套舞台扮奥特曼唱歌谣

男子为寻子登央视一套舞台扮奥特曼唱歌谣
2014年06月11日 12:44 新浪公益

  近日,一位父亲登上了央视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的舞台,在节目中这位父亲表示他要找回自己的儿子。在节目中,父亲何治生表示为了找回孩子他用了很多办法,发免费的寻子书包和火柴,在大街上去唱自己写的寻子歌谣。这次上电视何治生特地穿上了自己做的奥特曼的衣服,他说:儿子离开家前最喜欢奥特曼了,再过几天就是儿子的生日了,希望儿子能在电视上看到我。节目播出后众多网友都被何治生的故事所打动,纷纷祝福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儿子。

父亲何治生为寻找自己失踪多年的儿子来到央视《等着我》。父亲何治生为寻找自己失踪多年的儿子来到央视《等着我》。
在节目中何治生表示儿子失踪的这五年他走遍了全国绝大多数的省,花费数十万,但却依旧没有孩子的音讯。  在节目中何治生表示儿子失踪的这五年他走遍了全国绝大多数的省,花费数十万,但却依旧没有孩子的音讯。
何治生表示再过几天就是儿子的生日了,儿子失踪前最喜欢奥特曼了,他特意打扮成奥特曼,希望孩子可以看到,他说:这就算送给孩子的生日礼物。  何治生表示再过几天就是儿子的生日了,儿子失踪前最喜欢奥特曼了,他特意打扮成奥特曼,希望孩子可以看到,他说:这就算送给孩子的生日礼物。
看到这里,主持人倪萍也被感动的留下来眼泪。看到这里,主持人倪萍也被感动的留下来眼泪。
节目中何治生未能如愿的找到自己的孩子,他在节目中对自己的孩子说:爸爸已经变成奥特曼,一定会打败坏人带你回家的。  节目中何治生未能如愿的找到自己的孩子,他在节目中对自己的孩子说:爸爸已经变成奥特曼,一定会打败坏人带你回家的。
在这里,让我们祝福何治生早日找到自己的儿子。在这里,让我们祝福何治生早日找到自己的儿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