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天津:15名小伙伴水上公园上演“爱心快闪”

天津:15名小伙伴水上公园上演“爱心快闪”
2014年06月03日 15:03 新浪公益

  5月31日上午8点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快闪”活动在水上公园举行。15名小学生身着红色T恤,手拿印有“捐一元”活动标牌迅速出现在人群中。孩子们蹦蹦跳跳,活泼可爱的动作吸引了路人的目光。不一会儿,孩子们迅速消失。许多路人刚缓过神来,发现胸前多了一份小“礼物”——号召帮助贫困山区学子的爱心贴纸。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联合今晚报、今晚网、市少年宫,推出的“一元由你,公益有你——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受到市民广泛关注。15名小朋友正是看到了《今晚报》的报道,才自发组织了这次“爱心快闪”活动。

  连续4年参加“捐一元”活动的周超逸和刘子钰小朋友告诉记者:“我们通过‘捐一元’活动了解了贫困山区小学生的生活后都想为他们做些事,所以组织了这次活动。”

  这些孩子们精心设计了爱心贴纸和标牌,还联系到市少年宫的叔叔阿姨们帮忙制作,让市民通过贴纸和标牌了解“捐一元”,一起为大山的孩子做份贡献。

  孩子们还制作了募捐箱,在现场进行爱心小募捐活动。许多市民一元、两元、五元地投进募捐箱,支持孩子们的公益梦想。市民刘女士在现场告诉记者:“孩子们的‘快闪’带给人惊喜,他们传递的是公益理念,这是他们送给大人的一份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