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某商场举办慈善义演捐赠太阳村

北京某商场举办慈善义演捐赠太阳村
2014年06月03日 11:25 新浪公益

  5月31日,“这就是我们的爱-慈善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凯德MALL-大峡谷一层中心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一场具有震撼力的大型公益群星演唱会形式举办。除了一场视听盛宴外,主办方为北京‘太阳村’孤儿院现场捐赠物资。

  本场大型慈善演唱会最大看点分为三个主题。在第一个主题‘回到童年’亮点闪烁,实力唱将司徒兰芳开场爆点,王杰杰克逊热舞劲爆全场,现场一度失控。更有群星以一首《童年》把所有人带回了童年时代,有儿时的回忆、零食、动画片等等。第二主题‘我想有个家’由“北京古仁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对口捐助“太阳村”孤儿院的孩子们全年有机蔬菜和鸡蛋的供应!另外有“新加坡妈妈烤包”中国区负责人“孙瑞东”先生现场邀请爱心妈妈制作“妈妈烤包”分给孩子们体会妈妈的温暖和幸福的家庭味道!第三主题‘我的未来不是梦’由张雨生模仿秀以一曲同名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点亮孤儿院孩子们的梦想。为了圆孩子们的梦想,“海坤新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赵学刚董事长为孩子们送出七星圆梦之旅,将邀请‘太阳村’的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去三亚看大海入住星级酒店,鼓励他们更好地学习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齐白石弟子著名画家彭书民先生现场献出两米巨画,作为对主办方的鼓励和感谢。

  “这就是我们的爱-慈善万里行”大型群星公益演唱会节目新颖、环节幽默、又有很好玩的游戏环节。参加艺人:陈希郡、吉吉、司徒兰芳、王杰杰克逊、张朴浩、晨唏、魏俫、彭筝、华凯、李默然、朱尚枫、安琪等,分别给孤儿院孩子现场赠送书包等礼物,作为感谢爱心艺人,协办单位“美国国际文化交流组织”现场颁发给予全部艺人“爱心大使”称号及荣誉证书。据有关人士透露组委会还将拍摄一部“时尚+幽默+感动“的公益电影。

  本次启动仪式以公益演唱会形式举办,演唱会更是大胆启用超级巨星模仿秀和歌坛新人参与,所表明的就是人人都有做慈善献爱心的权利,地点选择在购物中心广场,为的是更好的与普通百姓近距离的互动来宣传公益慈善的真正意义!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每一个人也有为公益慈善付出一份爱的权利。更不用分名人、凡人、高人、矮人等,希望大家都能投身做慈善事业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