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欢庆六一”亲情音乐剧专场公益演出举行

“欢庆六一”亲情音乐剧专场公益演出举行
2014年05月19日 09: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记者刘声)今天北京东方剧院迎来一场属于孩子的聚会。留守、流动儿童代表等500余名儿童和家长共同走进剧场,观看亲情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专场公益演出。

  此次公益演出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主办,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主办方还向留守、流动儿童代表赠送了节日大礼包,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据统计,目前我国有6100万留守儿童、2800多万农村流动儿童。流动儿童生活在城市,却面临经济与福利制度、社会文化等方面的排斥。而消除这类排斥,成为他们真正融入城市的关键。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向全社会呼吁,学校、社会和家庭重视德育教育,为流动儿童真正融入城市作出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