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来自100只哆啦A梦的特别关爱

来自100只哆啦A梦的特别关爱
2014年05月08日 15:16 新浪公益

  2014年5月7日上午,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邀请了来自“爱心蓝天之家”、“太阳村”和“北京光爱学校”的63名孩子和22名老师,一起参观了“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现场100只1:1比例的哆啦A梦让孩子们开心雀跃,大家围着每一只哆啦A梦的秘密道具仔细研究,小孩子特别喜欢摸着红色的迷你哆啦A梦,大孩子则纷纷在爱情阳伞下合影留念。

感谢志愿者袁姗姗、大宇、柳亚峥、胡静薇、申倩和摄影师颜志雄的参与,让孩子们安全、快乐地享受这次意义特别的童年之旅。  感谢志愿者袁姗姗、大宇、柳亚峥、胡静薇、申倩和摄影师颜志雄的参与,让孩子们安全、快乐地享受这次意义特别的童年之旅。
袁姗姗与“爱心蓝天之家”的小朋友袁姗姗与“爱心蓝天之家”的小朋友
“太阳村”的孩子们看到哆啦A梦非常兴奋“太阳村”的孩子们看到哆啦A梦非常兴奋

  感谢朝阳大悦城的特别专场安排,让孩子们可以在单独的时间里,无拘无束、自由地参观,与哆啦A梦亲密接触,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美好记忆。

摸一摸哆啦A梦的小脸蛋摸一摸哆啦A梦的小脸蛋
亲一亲迷你哆啦A梦亲一亲迷你哆啦A梦
孩子们无拘无束地自由参观孩子们无拘无束地自由参观

  华谊兄弟公益基金

  官方微博:@关注就是力量

  官方网站:www.hbfoundation.cn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