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妈妈献爱行动:明星妈妈为爱“献身”

爱心妈妈献爱行动:明星妈妈为爱“献身”
2014年05月07日 15:57 新浪公益

  2008年5月12日,是每一个中国人一生铭记的日子。那个黑色的日子,让许多孩子失去亲人,成为孤儿……可是生活还要继续,就在2008年5月15日,“5.12”大地震发生的第三天,“I Do基金爱心妈妈献爱行动”正式启动。

  6位明星妈妈:西华、翁虹、李静、马艳丽、高敏、王海珍,她们带动全国所有的妈妈们与时尚妈妈们一起,捐出妈妈的身份,以妈妈的身份捐钱、捐物以及实际的行动,为在灾难中幸存下来的孩子们献出妈妈的爱。

  三年来,I Do 基金携手“爱心妈妈”多次行动,不仅为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捐钱、捐物,更以实际的行动为孩子们献出妈妈的爱。2008年7月23日,“爱心妈妈”携带捐赠物品,前往四川绵阳、德阳儿童福利院及安县永安镇希望小学,为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这一次行动,让明星妈妈们深刻感受到,这些苦难的孩子们是多么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虽然没有太多的眼泪,但是地震过后触目惊醒的现实场景,让这次行动变得深刻而意义重大,而此次行动,也更加坚定了“爱心妈妈”坚持下去的决心。

  I Do 基金相信,通过妈妈们的爱心关怀和无私付出,笑容一定会重新绽放在孩子的脸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