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霍尊善心感动慈善名家 父子同台演绎大爱之歌

霍尊善心感动慈善名家 父子同台演绎大爱之歌
2014年04月29日 16:33 新浪公益

  凭借一曲《卷珠帘》迅速蹿红的霍尊,通过春晚舞台与《中国好歌曲》、《国色天香》等节目勇夺桂冠后,也成为中国歌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音乐中的优雅唯美也已经深入人心,大家都在期待霍尊推出更多好歌。一直不停忙碌各种演艺工作的霍尊,也早已马不停蹄的开始筹备新歌了。

  《七朵莲花》是火风老师的经典作品,也是为汶川地震谱写的一首大爱之歌,在当年各地的赈灾义演上都曾经广为传唱,歌曲本身想表达的那种和平与爱的博大情怀也让人为之动容,这首歌曲也是霍尊非常钟爱的父亲的作品之一,经过与父亲在音乐上的再三推敲,研究自己声音的表现方式,终于一个全新的版本——由火风甘当绿叶与霍尊共同录制,父子同唱的《七朵莲花》诞生了。

霍尊获得仁爱大使称号霍尊获得仁爱大使称号

  火风老师长期关注慈善事业,许多公益组织也有目共睹,2014年中国慈善榜于4月25日在北京南水立方成功举办,主办方早早就向火风与霍尊提出邀约,霍尊也本着向父亲学习,为中国慈善献上绵薄之力的心愿,一同前往参加此次盛会。火风老师也实至名归的获得2014年度慈善明星奖项,霍尊则以积极向上的优质偶像形象获得“年度仁爱大使”的身份。父子同台,共襄盛举,在水立方的舞台上首唱《七朵莲花》,为整个晚会增添了圣洁慈爱的光彩。在座上百位慈善名家,公益企业都为霍尊空灵唯美的歌声所动容,对这位年轻有才的音乐小伙子大加赞赏,喜爱倍增。

  音乐来源自生活,公益则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都需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去感受到爱。霍尊觉得,能用自己的歌声感动到大家是件很快乐的事,要在以后的作品中多融入一点人文关怀,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到一些有需要的人让他感到很光荣很幸福!近期我们身边发生的马航失踪事件、韩国客轮沉船事件,都让霍尊为之感伤,同时也希望可以用这首歌曲为众生祈求幸福安康,国泰民安,希望世界上可以多一点美好的事物,让好音乐、好歌曲可以帮助人们抚平心中的苦痛,治愈创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