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项目启动

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项目启动
2014年04月29日 15:08 新浪公益

  4月25日,中华慈善总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华慈善圆梦基金正式启动。

  由海南旺龙投资有限公司捐资启动的“圆梦基金”,是经中华慈善总会批准设立,并由中华慈善总会管理的专项基金。根据该基金项目管理规定,该基金将用于我国扶危、济贫、助学、安老慈善事业,推动中国社会和谐进步。项目实施的主要范围是扶持贫困弱势群体实现脱贫梦想,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就学愿望,参与紧急救灾、灾难救助,针对特殊弱体扶危济困等。

  新闻发布会上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代表总会发表讲话;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宣布:圆梦基金正式设立并开展实施“中华消防英烈家庭救助项目”。该项目将捐助我国为人民利益、国家财产牺牲的消防官兵烈士中的贫困家庭,以圆消防英烈家庭幸福安康之梦,让那些为祖国和人民作出巨大贡献的消防官兵无后顾之忧。新闻发布会由中华慈善总会工会主席芦红焰主持。

  圆梦基金将秉承“公信行善 养德圆梦”的理念,为中华慈善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