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妇基会启动公益传播伙伴计划

妇基会启动公益传播伙伴计划
2014年04月24日 09:2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沈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近日联合有关中央级媒体、主流媒体及门户网站,启动公益传播媒体伙伴计划。

  今年是中国妇基会实施公益传播媒体伙伴计划的第一年,将力争实现四方面的创新:一是努力搭建公益传播平台,创新公益组织与媒体深度合作的公益传播新模式;二是精准把握公益传播定位,与媒体伙伴共创公益项目传播精品,推动公益项目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三是坚持优势互补,努力实现传播能力的创新,推动媒体伙伴公益传播更加专业化;四是进一步接受媒体监督,创新公益组织透明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