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对情侣共植幸福林 爱心见证永恒承诺

百对情侣共植幸福林 爱心见证永恒承诺
2014年04月21日 00:25 新浪公益

  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来自北京的100对情侣志愿者共同种下了一片象征“爱,希望,祈福”的绿化林。I Do基金代表,I Do基金爱心天使、知名艺人王丽坤,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启动仪式,与百对情侣一道为绿色环保共同行动。

  I Do基金首个环保项目启动 五省市联动传递公益理念

  I Do幸福林项目由中华慈善总会I Do基金、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发起,今年共选取了全国五个省市,包括上海、武汉、成都、北京、哈尔滨,共发起500对情侣(每个城市100对)参加植树公益活动。鉴于南北气候差异,I Do幸福林项目已经在上海、成都、武汉成功启动,共招募了300对情侣志愿者种植下寓意幸福的绿化林,情侣志愿者在公益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践行公益的重要意义,也在幸福林下留下了对生活的美好期望。北京作为I Do幸福林的第四站,于今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I Do基金于2008年3月汶川地震后成立以来,持续助力于中国的公益事业,并不断探索一条造福人群更广、更专业化、可持续性的公益之路。迄今为止,I Do基金已先对近26000名儿童实施了包括助学、医疗、心理成长等方面的援助。随着城市环境的逐步恶化,I Do基金首次把目光投向环保公益事业,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出第一个大型环保公益项目——I Do幸福林,呼吁更多人关注并加入到环保行动中。

  百对情侣共植幸福林 爱心见证永恒承诺

  在本次活动现场,来自I Do会员中心的100对情侣志愿者成为植树活动的亮点。记者采访的一对情侣表示:“北京的雾霾越来越严重,希望我们通过种树的形式,与大家共同抗击雾霾!”而作为爱心大使的王丽坤表示“I Do幸福林公益活动更多的是在唤醒大家的一种共鸣,雾霾带给大家的不只是环境上的压力,更深层次的是精神上的压迫感,希望通过参加I Do幸福林活动,与现场的情侣志愿者一起行动保护环境,将I Do幸福林项目‘爱,希望,祈福’的公益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先生认为,植树是一个公益行为,但对充满爱心的情侣志愿者来说,也是对情感和幸福的一个见证方式。召集100对情侣来植树,是希望大家能通过

  I Do基金这个平台,把环保上升到一个家庭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带着爱去完成对社会的贡献和回馈。等10年、20年之后我们再来看这片“幸福林”,那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事实上,作为白领阶层最爱的情感珠宝品牌,I Do一直都倡导着爱情与婚姻的长久,并无数次见证了千千万万的情侣对情感承诺。此次I Do邀请会员情侣参与到基金的环保公益活动中,不仅留下了一片百对爱心情侣的幸福见证,更以“为爱种希望”的名义号召并影响了更多人加入到环保的实际行动中。

  2014年4月27日,I Do幸福林项目最后一站将在黑龙江哈尔滨落地实施,I Do幸福林将抵达美丽的松花江畔,组织来自哈尔滨的100情侣志愿者共植幸福林。后续I Do基金将开展层级丰富的公益活动,影响更多的情侣和家庭用爱心和爱情来助力公益环保事业。

  I Do基金简介:

  I Do基金于2008年5月15日,由著名企业家李厚霖先生出资,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创立,长期致力于救助弱势儿童群体。迄今为止,已先后对近15000名儿童实施了包括助学、医疗、心理成长等方面的援助。

  四年的时间,I Do基金对四川地震受灾地区实施紧急援助、三赴青藏高原为西藏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生活和学习物资,资助四川天边小学的孩子下山读书,为北京周边的10所打工子弟学校开展艺术教育……

  I Do基金以专业的企业基金运作方式,除物质层面的捐助外,同时关注儿童精神、心理上的健康成长。

  在2014年初,正式启动I Do基金第一个全国大型环保项目——I Do幸福林。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先生表示,I Do幸福林项目的实施,首先是利于全民的,也是当下迫切的公益课题,同时树木的生命周期长,影响是可持续的。I Do基金用力所能及的能力和资源,去做一件有利于大众、有利于未来的事情,并为大众提供一个践行公益的平台,切实的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这就是I Do幸福林项目的意义所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